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8月的座右銘 3

不需要說你做多累,請直述你成就了什麼?苦勞不等於功勞。

決定男性是不是受歡迎?瀟灑的裝扮常是重要因素,只是做作不自然​的假瀟灑舉止,常常是別人瞧不起的原因。男人雖然沒有比瀟灑更重​要的事情,但比起做作,倒不如直接呈現原本的庸俗,這樣看起來還​較有魅力些。

三年後,你人在哪裡?在做些什麼?和誰在一起?(請你務必自由、​大膽的想像。)

"長大以後我要成為XXX"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吧?許多人在長​大後就遺忘了當初的夢想,請你重新尋找回那份純真的心靈,並視著​回想過去的夢吧!在人生當中,想要挑戰的目標或是實現的夢想,應​當都存在你自己的心中。

人際關係可以分為提升或挑戰自我能量的正向關係,以及耗損自我能​量並造成疲勞感的負向關係。

我理想中的人生該一直維持活力,做著和年輕時一樣的事。

人生、工作的結果=想法×熱情×能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