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8月的座右銘 2

認為玩樂一定會花錢的人,是因為他的腦袋裡只有花錢的玩法,這種想法非常狹隘。而說沒有時間的人,則是因為被"玩樂必定會花上一段時間"這種根深蒂固的觀念影響太深。其實只要有玩樂的心,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玩的盡興。
Black Jack(怪醫黑傑克):"奇跡不會降臨在沒有希望的人身上"
(CHINA PRICE書上看來的)無人在乎他人感受,故無須怨天尤人。有錢​借錢易,沒錢求助難。雨天借傘者,少之又少。若想好上加好,邪惡​之人總來干擾。
就是因為對身體不好,雪茄才會這麼香。靈脂肪、零鹽分是索然無味​的世界。人到頭來總會死的,對身體那麼小心翼翼的,又能改變什麼​?
活了些年紀,更讓我確定:"凡事做到成熟董事,根本就不可能。"​我個人的理想生活方式,是到死為止都想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年輕時,每天晚上玩到疲憊不堪,那真的很快樂。
金錢的輸贏,終究也像是打麻將的輸贏一般,有鴻運當頭,就會有惡​運來臨,所以不要太在意。
趁還有本錢的時候勇敢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