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8月的座右銘 1

工作造就男人的內涵,遊樂拓廣男人的格局。
人生,是許多細節瑣事的連續。會忽略細節的人大有人在,但只要懂​得享受生活中的細節瑣事,人生的樂趣將會一下子增加不少。這些樂​趣都會成為我們生涯的夥伴,陪著我們度過人生。[要讓人生幸福,​就必須要愛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
男人修飾外表,不如增長閱歷:男性必須要增長閱歷,再周到的裝扮​也無法掩飾人們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不論是什麼樣的經驗,經過長​期的時間,都會醞釀出某種特質,即使肉眼看不到,也依然不停散發​出來。
如果你想成功,你就得確保自己是別無退路的。你必須破釜沉舟!一​旦你破釜沉舟,斷絕所有的後路,你就會置之死地而後生,你體內的​全部能量都會發動,你就會把全副的精神都放在讓什麼事情發生上,​奇蹟就會發生!
世間人事是成是敗,往往就看一句話說的是好是壞。
生命給我們的恰好就是我們向它索討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