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2011年2月座右銘 (達賴喇嘛的老師宗喀巴、葛拉翰 Rev. Billy Graham、David Wilson ..等人)

「失去財富,不算損失;失去健康,有些損失;失去人格,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出處:讀者文摘
作者:美國牧師比利。葛拉翰(Rev. Billy Graham)
日期:2011年2月



「做生意一定有outside factor,靠自己努力之餘,要配合timing,當然要有luck。但如果你每次都成功或失敗,背後一定有原因。」
出處:Jmen
作者:三次成功創業的Groupon hk行政總裁楊聖武
日期:2011年2月



「色情片甚至比毒品更危險。男學生看了那些片,接著就會幻想女老師赤身露體。」
註:因手機自拍性愛短片在網上流傳的搖滾樂男歌手阿里爾被判囚3年半及罰款2.5億盾,但強硬派教徒仍然認為刑法太輕,婦人馬爾亞蒂如是說。
出處:明報
作者:馬爾亞蒂
日期:2011/2/1



「你想從人生得到什麼,首先就得為別人這麼做。」
出處:讀者文摘
作者:第一世達賴喇嘛的老師宗喀巴
日期:2011年1月



「管理就是利用有效的制度來制約不規範的行為。」
出處:領袖人物
作者:北京華貿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David Wilson
日期:2011年1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