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2011年1月座右銘 (周慧敏、吉田修一、Ella、Nicolas Hayek ..等人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掩眼法,親眼看到的未必是真相,真相又未必會讓你看到。」
出處:Men’s Uno
作者:導演葉念琛
日期:2011年1月

「每個人心中都有好與壞的一面,到最後,大家總會選擇做個好人。」
出處:《惡人》
作者:吉田修一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比其他人重要,每個人也不過是大千世界中的小小螻蟻。」
出處:信報
作者:Swatch 創辦人、人稱「Swatch之父」的Nicolas Hayek
日期:2011/1/21

「最大的榮譽並非永不倒下,而是在倒下的那一刻,仍能勇敢地站起來。」
出處:《不怕回家吃自己》
作者:林慶昭
日期:2001年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作者:周慧敏

「我相信當人懂得欣賞自己,充滿自信的時候,在生活上就不再對自己有任何約束,從容面對各種挑戰,這就是Pretty Powerful。 」
出處:Elle
作者:Bobbi Brown CEO Bobbi Brown
日期:2011年1月

「人生本應就是用來享受的…所以我認為忠於自己所好然後將之發揚光大才算不枉此生。」
出處:君子
作者:勞力士腕錶設計師Alejandro Alcocer
日期:2011年1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