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11年2月座右銘 3 (蓋兒.布蘭克 Gal Blanke、三國、 ..等人) 曾喬治文摘

「如果有夠多的人喜歡你,誰不喜歡你並不重要。」

「這個世界不屬於適應的人,而是與眾不同的人。」

「絕對不要等到勇氣出現,因為你會等一輩子。勇氣是伴隨行動而來的。而你沒有時間等待,這是你擁有的唯一人生。」

「人生最好的機會,大多不在我們現有的雷達畫面中,這真是令人振奮的一件事情。」

出處:《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的人生》
作者:蓋兒.布蘭克 Gal Blanke
日期:2009年


地表上唯一能在十秒內判讀辨識正品與A貨的儀器叫做女人。這是一種天賦。上帝要青蛙游水,才幫牠設計了蹼。

分享 「名牌皮包」是推動女性成長的主要因子。先買下超過身份地位的包,然後在背包包的過程裡,試圖讓自己更有模有樣,去配得上那個包。理論上透過反覆數次進程,人人都能成為蔣宋美齡。差不多是一千次或六百年。

出處:《包包購買指南》
作者:DRE
日期:2010年10月


《三國》司馬懿有一句經典對話:謀士問司馬懿,你幫皇帝打天下怕罵?司馬懿答:很怕!很怕!於是謀士再問:為何你願意出山呢?司馬懿回答:但是我更加貪啊!明知道怕和危險,可是我更加貪啊!


「第一次說一件事,人家會聽到,第二次說這件事,人家會注意到,第等到第3次的時候,人家就會確實了解到。」
出處:大師輕鬆讀
作者:IDEC 藥廠執行長威廉。雷斯塔特(William Rastetter)
日期:2011/2/1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