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2011年2月座右銘 (美國小說家路易。奧欽克洛斯、李殷泰、法比奧 ..等人) 曾喬治文摘

「愛情也是一種藝術,需要生氣的保鮮,可惜保鮮期通常很短,很多人不停換畫來保持新鮮感,就像香港人唱卡拉OK,一首歌沒唱完就急著按remote挑下一首。」

「導演是電影的大腦,編劇卻是電影的心臟。攝影是眼睛,音樂是耳朵,美術指導是她一頭秀髮,還有服裝和道具,都是四肢。」
出處:《黑嶺魔宮》

作者:陶傑
日期:2006年


「死刑是一種誘惑。有正義感的人,多少都曾經把死刑當作是一種實現正義的方式。」

出處:《殺戮的艱難》
作者:丹麥阿胡斯大學與德國漢堡大學聯合授與新聞學碩士張娟芬
日期:2011年


「唯有能量得以讓人繼續前進,而能量不就是對生活的熱愛?」

出處:大師輕鬆讀
作者:美國小說家路易。奧欽克洛斯(Louis Auchincloss)
日期:2010年6月


「因為自己精彩,便無暇為他人喝采。」

註:中國移動廣告標語。
出處:互聯網


「這(馬拉松)是唯一一個合法通街追女仔的運動。」

出處:明報
作者:熱愛跑馬拉松的昂坪360董事總經理李殷泰
日期:2011/2/7


「最重要的還是獨立敢言的傳媒,本地體壇最流行請客吃飯,彷彿舔了一口雪糕,打出來的稿子就會份外甜似的。記者就是記錄者,只記錄事實,否則就是欺師滅祖,佛都有火。」

出處:蘋果日報
作者:法比奧
日期:2011/2/7


「隨便。(Whatever)」
註:這詞連續兩年在民調中當選最讓美國人討厭的詞或短語冠軍。

出處:中國新聞周刊
日期:2010/12/27


「職場無異於競技場,無論個人的出身背景,愈早懂得反思,愈能汲取經驗,愈早成熟,便愈能早跑跑出,超越別人。」

出處:iMoney
作者:施伯樂
日期:2010/1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