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誰是創造您命運的人?

從前享利•福特一世曾強調以下的話,說:「我們心中如果經常的想著一些什麼事的時候,那個想念就會匯成一個小個靈體(little entity),將心中描繪著它的狀態,成為往『形的世界』去所帶的使者,它就會給我們帶來了實現所嚮往的要素。」其實,祇要我們不間斷地.使用自己的 「想念的靈體」時,都會無往而不至的。

而有的人卻自我嘆息著:「我自己的人生路途,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險阻呢?」而有的人卻又經常地感謝著。說:「為什麼我的人生路程卻這麼平坦而充滿了幸福呢?」

像這樣有的人對人生感到苦辣不堪,有的人卻感到幸福無比。其實,這種原因,並不取決於人們的宿命安排,而是由於自己本身無時無刻地都在心中想念著什麼事,於是那「想念的使者」就會將您所要的要素帶來,造成自己所想的那樣命運。

因此,支配您命運如何的責任者,並不是「宿命」;而真正的責任者,是在您自己如何遴選「想念的使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