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2011年3月座右銘 2 (Janet Flanne、Macia Cros、A. Whitney Brown、李臻) 曾喬治文摘、座右銘分享

「天分是與生俱來,才能卻需要時間養成。」
出處:讀者文摘
作者:美國作家珍娜。福藍納(Janet Flanner)
日 期:2011年3月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假如你恨我,代表你還在乎我。」
出處:讀者文摘
作者:美國演員瑪西亞。克羅絲(Macia Cross)
日 期:2011年3月

「我就算死,也絕對不會讓爐芯熔掉。」
註:日本福島核電廠發生核洩漏危機,一名日本福島核電廠員工與朋友通信的電郵被轉發到網上,保家衛國精神被 網民讚揚。
出處:亞洲週刊
作者:同上
日期:2011/3/27

「我吃素,不是因為我喜歡動物,而是討厭植物。」
出處:讀者文摘
作者:美國作家/喜劇演員亞倫。惠特尼。布朗(A. Whitney Brown)
日期:2011年3月

「北京女子鍾情三種男人,那就是詩人、洋人和富人;上海女子並不垂青詩人,只喜歡洋人和富人;香港女子獨愛富人,洋人隨著詩人出局。」
註:作家孫 述宇引述一個笑話。
出處:蘋果日報
作者:孫述宇
日期:2011/3/13

「船到橋頭未必自然直,但只要早一些做準備,到最後船總有方法平安泊岸。」
出處:am730
作者:李臻
日期:2011/3/10

「當人們感到完全失去了把握自己前途的能力時,謠言便盛行了。」
出處: 《Rumors: Uses, Interpretations, and Images》(謠言:世界最古老的傳媒)
作者:法國的品牌管理專家Jean Noel Kapferer
日期:1990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