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加菲貓經典語錄 Garfield


Garfield-garfield-26077854-262
1、噓——千萬不要告訴他們我做了好事,這會影響我的形象的!

2、你竟然帶了一個又老又沒用的傢伙回來,而且不是我。

3、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有千層麵是永恆的。

4、加菲貓肯定不是為豬肉捲而生,但千層麵一定是為加菲貓而生。

5、歐迪,我們去吃冰淇淋吧,不過你得看著我吃。

6、我應該對歐弟有禮貌。 ——(吲迪一腳)——很抱歉,歐弟?現在我做到了。

7、我不能讓那隻雞在我的名字後面寫字。

8、這個漢堡的味道不錯,但不如前八個好。

9、歐弟,走,我們去買一個或九個漢堡當晚餐。

10、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裡沒有好東西。

11、有了意大利面,誰還會吃老鼠呢?

12、“歐迪在窗外凍得瑟瑟發抖,真可憐。
我真有點不忍心看他這樣。不,難道我能坐視不管嗎?我必須做點什麼。”加菲拉上了窗簾。

13、你可以讓小貓離開肉餅,但不能讓肉餅離開小貓。

14、如果你不想給誰東西吃的話,就得讓它想著點什麼。

15、巧克力的麻煩是:你把​​牠吃了,它就沒了。

16、最可愛的東西莫過於一張放著千層麵的小桌子。

17、(深沉狀……)——我是在做夢嗎? ——(衝到自己“床”前,掀起被子……)被子裡沒有我,不是在睡覺……

18、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比如說千層麵。

19、能從這種不讓體重增加的運動中得到樂趣真是太好了。

20、失敗的人特點是會不斷地失敗。如果你想看看他的失敗的話,他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21、加菲貓要有了三個願望:“第一個是要千層麵,第二個還是千層麵,第三個,哦,你錯啦,我想要更多的願望,那樣我就能得到更多的千層麵啦。”

22、今後我永遠不做對不起歐弟的事,……也許,也許不是永遠。

23、現在,你能把星期一還給我們嗎?還有星期三和整個八月,威斯康星州和巧克力糖。 ……對了,還有一點,你能把我的硬幣也還給我嗎?

24、有一位漂亮的女士對老姜說你真可愛,而你還問我有什麼不對!

25、如果你不能擊敗你的敵人,那麼就加入他們。

26、納爾曼,你好。我現在在阿布扎比。這裡最糟糕的地方不在於沒有意大利麵條,也不在於離家幾千英里。最可怕的地方在於--這裡擠滿了被郵寄來的,可愛的貓!

27、“加菲貓,你不會是真的要把我用快遞寄到阿布扎比去吧?”

“不,納爾曼,我不會的。我會用慢件,這樣可以便宜一點。”


28、球狀也是身材。

29、不,水果蛋糕!這是我不吃的三樣東西之一。另外兩樣是葡萄乾,還有蝸牛。

30、——老姜,你要是猜出這裡面有多少巧克力豆,這罐子裡的東西就都歸你。

——我猜你已經把它們都吃光了。

——你猜對了!

31、納爾曼:加菲貓,你是來為我辯護的嗎?

加菲貓:不是,我來是為了確認你有罪的。

... ...

你說貓委員會會判納爾曼多少年刑,我看最好判99年。

... ...

32、返希你能幫我個忙嗎?幫我申請做一隻狗,最好是西班牙獅子狗!

33、狗的問題就在於,它們身上沒有裝一個ON/OFF開關。

34、我還得對歐弟說一聲對不起——(這時歐弟站在桌子邊上,走過去一腳踢將下去。)——現在得說兩聲。

35、今天是星期一,一切都不對勁,我該做點什麼呢?哦,我知道了。 ——(吲迪一腳,返閒浮在空中)——哎!今天連地球引力都沒精神了。

36、就到這兒吧!我要去睡今天的第三個午覺了。

37、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

38、我在蹦極,你看不出來嗎?

39、睡了美美的一覺,16個小時,我是喜歡睡短覺的。

40、加菲貓看見小狗歐弟跑進了一個古城堡,就跟了進去。打開一扇門,一個大廳黑咕隆冬的。

加菲貓喊:“歐弟!”

回音(漸弱):“歐弟——歐弟——歐弟——”

加菲貓又喊:“你在哪裡?”

回音(還是漸弱的):“你在哪裡?——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加菲貓想:這聲音不錯。

加菲貓繼續喊:“加菲貓是世界上最美麗最英俊的貓!”

回音(漸強的):“不可能——胡說——瞎說——騙人的——”

//faint

41、老姜:“加菲貓,你猜我給你帶什麼來了?”

加菲:不管是什麼,只要能吃就行。

42、老姜在洗澡,Garfield在睡覺。

加菲:那些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的人應該拉到街上去槍斃。

43、加菲在飯桌旁等著開飯,喬恩卻忙著要出門。

加菲:嗨,你沒有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

加菲:要知道,在有些州不給貓做早飯是重罪。

44、加菲:(講述一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姑娘……(畫面出現odie身穿公主裙的背影)……她……(odie突然轉過身來,伸著長長的舌頭)……她醜的就像冰箱裡什麼都沒有一樣! !

45、加菲手裡拿著一個冰淇淋,對odie說:odie,要不要舔一下? odie滿心歡喜的誠懇又期待的望著加菲。加菲伸出舌頭在odie臉上很用力的舔了一下,繼續吃冰激凌……

46、雖然歐弟是條狗,但它有時候也過著狗一樣的生活。 --------貓哲學家

47、(淒涼的小提琴音樂之後)

嗨!

高高地抬起你的頭,邁開大步朝前走!

你要向人們證明你不是一個任人欺負的土豆,。

48、你手裡握著一隻鳥, 那是遠遠不夠的。

49、加菲貓節食秘訣:1.不要打算吃不夠再來第二輪,第一次就要拿夠食物。 2.把磅秤的零點調成負5公斤。 3.絕對不吃減肥糖。 4.不要結交家裡開餐廳或糕餅店的女朋友。 5.減肥應多吃蔬菜,所以該多吃南瓜派,蔬菜餅乾等。 6.冷食不宜多吃(但冰淇淋除外)。 7.每餐留一點兒,不要統統吃下肚——比方說,冰淇淋聖代上的那顆櫻桃)。 8.多跟比你胖的人在一起。

50、貓沖向食物的速度和食物的多少成正比。

51、今天是元旦..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裡每天睡眠時間不超過8小時..這樣的話..8x365/24..121.6天..5月3日叫我起床!!

52、今天我要做俯臥起坐.....
呃呀呀呀呀呀.........
今天先俯臥...........
明天再起坐.............

53、我胖我懶————可是我自豪!

54、我的體重剛剛好——相當於一艘航空母艦
老姜:這是我和加菲去公園的照片
這是加菲和一隻三百美元的小鳥坐在一起
這是我在為加菲的午餐付帳——共三百美元……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繫).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藉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像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像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