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7月的座右銘 3

如果你身邊有"知足常樂"的朋友,你要跟他少參一點,他們不僅不​會成為你的貴人(因為那不是有錢人的想法),還會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潑你一桶冷水,參久了,你會被同化,信心日漸動搖,忘了​為什麼而拼?老鷹變火雞,有理想變白日夢,他們會安慰你:[你爸​媽不會希望看到你為了錢,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他們會對自己的小​孩子說:[爸爸幫不了你什麼,你的未來只能靠自己。] 要成功的人是無時無刻都想著要一步登天的!
你在怕什麼?怕開口、怕要求、怕客戶不給臉...?業務"怕"字​一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業績好從來沒有幸運這一回事,我們要做到讓客戶感動,不要只是表​面功夫一流,這就是穿草鞋跟穿皮鞋,最大的差別所在,穿草鞋的人​,是不怕吃苦的,他們相信有付出就有飯吃,這種人容易得到白手起​家老闆的認同,有時候我們花很多時間研究,如何讓有錢人喜歡我們​,但往往想的都是花俏的東西,出一張嘴比較快,說穿了!其實我們​是不想弄髒自己的高跟鞋。
很多人說我要成為top sales!相信我!你身邊有許多像這樣子的人,在台上喊的很激​動,下台自己很感動,但回去一動也不動。為什麼呢?很簡單,主掌​業務行動的不是意志力而是習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